没错我银子又回来了

记惊天雷的一次巡逻意外(下)

抱歉,刚被说完高产就拖更的我,真是太惭愧了OTZ

这次更新的就是本篇的完结了~

谢谢各位的捧场,大家都是天使!!!(我错别字那么多一定很想打死我吧)

写这种题材,找参考素材的过程是最开心的了(你TM.....)

这一篇结束后,停更一段时间

想先去补充一下词库,这次更新的这么慢也是因为词穷了......

希望有一天自己的文笔能跟上自己的脑洞.....(多看多写

 

@北京启锅鸡 完结咯~)

 

(试读)

03

 

惊天雷脑模块飞速运转着,思考!惊天雷,思考!你可不想跟他们一样的下场吧。

你还有什么可以用的?音爆炸弹?不,这么狭小的空间,我会杀死我自己的。

这个时候有点羡慕那个紫色小子的能力了,真希望他在这......

 

[诶,与其被羞辱致死,不如像个战士自我牺牲......至少我还剩下我的尊严。]

正当惊天雷准备对着力场墙壁来一发音爆炸弹的时候,膝盖弯被不知道什么时候伸上来的触手缠住,给一把扯了出去。

 

一阵天旋地转过后,惊天雷的面甲贴着了地面,他的光学镜跟前就是声波的背甲。平衡器缓和着刚才的眩晕,头雕动弹不得,被压得实实的。

 

[最终还是轮到我了吗.......]

惊天雷试图用余光看清自己的对手,但靠过来的却是那个触手主持人,“卡兹卡兹”地发出噪音。

全文走这里

点我看TC

 

就当看个梗吧,别深究!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1)
热度(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all红all!all救all!混乱邪恶,不会写正经文章!

© 没错我银子又回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