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我银子又回来了

看到一个仙女铁皮的图,脑子一抽,和群里瞎扯hhh

仙女皮: 我是你的仙女教母铁铁皮,可以帮助你实现你的愿望。(撇嘴)

主角:  仙女教母是真的存在的!!!

仙女皮: 愿望,有没有?没有我走了。

主角: 有的有的。我要迎娶救护车!

仙女皮: 没有。下一个。

主角: 咦?不是,咦?有啊,迎娶....

仙女皮: 变身!

(主角被变成机械马)

主角: 吁??!!

仙女皮驾着南瓜车(另外一个想和救护车结婚的人变的)参加了舞会,打败了邪恶的王子,骑着机械马迎娶了救护车,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美满生活。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[主角: 吁!!!

(某个声音: 嘘~没事的,过了12点会变回去的。而且...你也算迎娶了救护车呀,愿望实现,恭喜恭喜。)

主角: .......]

END

(我可能有病,我要看救护车)

评论(2)
热度(3)

all红all!all救all!混乱邪恶,不会写正经文章!

© 没错我银子又回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